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张敏教授受聘为第六届省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
发布时间:2021-04-11 13:55:44 点击数: 来源: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张敏)4月9日,陕西省第六届省政府法律顾问组聘任仪式在西安举行,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法学系张敏教授等15位法律专家和资深律师被聘任为第六届省政府法律顾问。省长赵一德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勉励顾问组专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珍惜荣誉、认真履职,努力当好省政府的智囊团、监督者,为法治政府、法治陕西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组设立于2006年,主要职责有:对政府在社会、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宏观决策、政府法制建设重大问题、省政府立法规划、立法草案等提供咨询、论证意见,协助草拟、审核以省政府或省政府办公厅名义签订的合同、协议及其他法律文书,受省政府委托代理省政府个案诉讼和非诉讼事务等。

张敏教授曾受聘担任第五届省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本次是上一任期届满后再次获聘。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