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6:4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4日电(文字 贺华 冯慧英 摄影 卢迪)4月1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校长汪劲松,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校长助理张开富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劲松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等部门关于“互联网+”大赛组织,本科生创新创业,承办研究生重要赛事,双创示范基地和创新社区建设相关工作汇报。之后,与会校领导和各成员单位聚焦创新创业顶层设计、部门协同合力发挥、太仓校区双创工作,涉及场地、资金、激励政策等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会议研讨。

汪劲松在总结时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双一流”建设目标,领导小组聚焦统筹协调,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路上的困难点进行系统梳理和针对性研讨,深入思考和研究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结构、系统框架、内涵目的,推动教育向启发式、互动式转变,引导学生主动探索、自主学习、团队合作。要加强资源统筹设计,打通共享,多维度丰富激励举措,调动教师积极性,鼓励高水平教师参与,建立高素质双创教师队伍。

(审稿:代富平 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