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绵阳市市长元方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 12:07:5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21日电张蒙)4月18日上午,绵阳市市长元方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张开富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元方表示,作为西工大校友,很高兴再次回到母校。元方详细介绍了绵阳科技、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绵阳市与西工大有一种全方位的、天生的联系,都具有浓厚的国防科技背景。近年来,双方进行了多次会面,在科研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等领域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也取得了诸多成效,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

何国强对元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元市长在百忙之中带队来校交流,充分显现了绵阳市对学校的重视和双方深厚的合作情怀。目前,双方已在无人机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产业转型咨询等方面开展了密切的合作,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对接,会让绵阳市和西工大的合作更加密切,更上一个台阶。

座谈会前,元方一行还参观了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相关实验室和科技创新展馆。

绵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西工大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