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20:17:0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记者 高莹)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友谊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分解表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中部分兄弟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介绍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分解表》中各责任单位的重点任务。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报道组、简报信息组、巡回指导组分别就近期工作计划和亮点工作策划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各单位围绕下一步如何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了交流研讨。

杨晓对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说明,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创新、为群众办实事等紧密结合,在工作中注重突出学校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分类指导,务求取得实效。

陈建有强调,各单位要对照《<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分解表》有序推进工作,既要完成“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在出特色、出经验、出亮点方面下功夫。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制度,定期汇报工作进展,研究工作计划,围绕重点任务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继续做好各类简报报送工作,建立校内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制度,加强各基层党组织经验做法的交流推广,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审稿:杨晓 全家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