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异地创新机构专题工作会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 10:32:3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426日电刘银中)4月23日,学校异地创新机构专题工作会在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异地创新机构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学校各异地创新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异地创新机构的工作总结、发展规划等,与会同志按照学校对异地创新机构的发展要求,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汇报内容进行逐一讨论、相互交流,何国强对每个同志的汇报做了点评。张建新说,各异地创新机构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在2020年5月13日异地创新机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富有成效。他指出,大家要以此次校领导专题办公会为契机,贯彻“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增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原则,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一院一策”、砥砺前行!

何国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异地创新机构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定位准确、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路径清晰的发展路径,可喜可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觉肩负产教融合、产学研融合等战略,紧密结合学校和地方优势,围绕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理清发展逻辑,坚持“一院一策”,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对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要联合各相关部门提出方案予以解决,对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坚持“守底线、谋发展、攀高线”,做到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