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年宣讲专题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16:17:5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刘睿 仇茂盛)4月23日下午,我校青年宣讲专题工作研讨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学习书屋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及青年宣讲团指导教师、骨干讲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凯主持。

青年宣讲团团长王雅楠在工作汇报中表示,近期宣讲团工作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青年讲师在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在工训中心参与劳动实践、在红色革命圣地参与社会实践,于实践劳动中体悟红色力量,结合实物进行宣讲,宣讲感染力不断提升,宣讲课程菜单进一步完善。

在青年讲师百年党史宣讲环节,徐沛、赵泊涵、谢雨姿,三位同学分别以《从脱贫攻坚中看中国力量》《一艘红船百年领航》《重温七届二中全会精神》为题,聚焦新时代,以青年人的视角,用新颖有趣的例子,准确生动的阐述,充满活力的语言激发听众兴趣。

听完青年宣讲团青年讲师的宣讲后,杨晓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演讲小故事及小梦想,勉励宣讲团要苦练内功,提升宣讲实力,夯实宣讲功底;突出青年宣讲特色,提供有趣味、有深度、有思考的宣讲内容;坚持队伍建设,努力成为一批“行动快、效率高、能力强”和“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人才队伍;增强自身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他激励各位讲师要像一道光,照亮灰色;像一道彩虹,绚丽多姿;像一股清流,赏心悦目。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年宣讲团已先后走进校内外6个学院、1所中学,为45个基层支部带来了21场精彩微宣讲。未来,青年宣讲团也将以百场青年微宣讲的形式,带领百个团支部接力学百年党史,同话百年艰辛奋斗历程,践行工大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以昂扬姿态,乘风破浪,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