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 “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3 20:07:36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3日电高洁 温昌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践行“五四”精神,增强我校团学骨干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校团委于5月2日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线上座谈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学生兼职团干部及第13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及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等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温昌浩主持。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夏春雨分别带领与会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的贺电。服务于广西融水县的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古淳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的时间线,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宋超、温昌浩、高洁先后分享了赴延安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中他们表示要争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将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校团委书记周凯为与会青年学子带来了一场题为“砥砺奋进,筑梦翱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彩微团课。他从“栉风沐雨,百年征程中的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听党指挥跟党走的中国青年”“筑梦翱翔,脱贫攻坚战中的工大力量”三个方面着手,结合我校中心工作,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引导青年学子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

交流环节,青年宣讲团刘睿、得力巴尔·沙吾列提,研究生支教团罗伟杰,校团委社团部曹奥琪等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延安学习心得体会、微团课的重点内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工大学子,应该更好的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品质,继承革命前辈遗志,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各项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