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龙湖集团吴亚军校友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8 15:12:42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顾振芳 摄影 刘新科)5月7日上午,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西工大知名校友、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一行来校调研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副校长何国强等有关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校长助理张开富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何国强宣读了李泽湘、吴亚军的个人简介,张炜为两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李泽湘在发言中表示,第三次来到西工大,感到很亲切。李泽湘介绍了自己在新工科大背景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一些思考,并对目前正在探索的深圳科创学院的筹建初衷、建设进展,以及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吴亚军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接着阐述了新工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的重要性,并表示愿意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与母校加强合作,为学校的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她结合自己的创新创业历程勉励广大学生“人生哪怕走的是弯路,每一步都算数”。

张炜对李泽湘、吴亚军再次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工大正在积极探索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育人工作;学校将更加注重学生多元化发展,在继续服务好国防建设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在更广的范围建功立业;并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与深圳科创学院、龙湖集团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前,李泽湘、吴亚军一行还参观了西工大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学校科技馆。科技园主任符新伟介绍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及园区孵化企业和团队发展情况。微智医疗团队负责人、航天学院博士后孙浩,联丰迅声团队创始人、航海学院硕士项彬,欧卡智泊科技创始人、航海学院博士生朱健楠,翱翔锐影公司创始人、材料学院博士生李颖锐,优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航空学院博士生张珊珊,流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宗耀等进行了路演汇报,李泽湘、吴亚军对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Xbot Park机器人部落、龙湖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稿: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