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扶贫办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8:01 点击数: 来源:扶贫办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蒲传新)5月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宣读有关表彰决定。

西工大扶贫办代表学校获得2019—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悉,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安排,西北工业大学作为中央定点帮扶单位,从2015年开始帮扶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校工会;形成了“校县定期会商、调研检查督导、纪委专责监督、‘周报月商季推’”四项工作机制,有力地推动了定点帮扶工作。

西工大扶贫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柳州市的悉心指导下,在融水县的通力合作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扣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健全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选优配强干部,精准对接融水,加大帮扶力度,围绕“教育提升、党建领航、科技筑梦、产业增收、消费扶贫、健康医疗”的“六位一体”帮扶模式,助力融水顺利脱贫摘帽,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阶段各项帮扶任务。同时,学校扶贫办不断增进与融水县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增强落地对接,不断总结帮扶工作经验、提升帮扶成效,不断深化创新帮扶内容形式、接续乡村振兴。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