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科技资源统筹与配置机制专题”研讨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8:53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陈帆)5月7日下午,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第四组第一次研讨会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学院代表、职能部门代表、科研及产学研单位代表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长王海鹏主持。

王海鹏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他指出,结合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研讨专题,第四组将通过召开全组集中研讨会和分组讨论会,围绕科技资源统筹与配置机制、科研保障资源的系统规划、围绕大项目、大平台、大团队、大成果与重要科研方向布局,提升资源配置和使用效能等内容开展深入讨论。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国资处副处长史建强、财务处副处长靳鹏、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分别围绕资源统筹配置的思考和实践、有组织科研与科研资源配置、公用房配置管理情况汇报、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资源配置机制、“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形势下学院资源配置的思考等主题进行了报告。与会人员围绕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开幕式上汪劲松校长讲话与科技资源配置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海兰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了本次科技工作会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组的工作要求,提出一是要围绕科技资源配置和使用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分析制约学校科研发展的不利因素,广泛征集基层意见,形成问题清单。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组织本领域的专题研讨,形成学校资源配置的改革思路和具体方案。三是要进一步理顺学校科技体制机制,突出资源配置重点,突出建设质量和学科交叉融合,推动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