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30 22:16:20 点击数: 来源:基建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30日电杨鹏飞)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在基建处、发展规划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长安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校区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航空宇航支撑学科创新中心、海天苑大楼项目工地现场,检查了各场地的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功能布局、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保障、配套设施等方面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强调,长安校区建设项目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善办学条件的重要基础保障,对学校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相关部门要从全局考虑,提前谋划、密切配合、统筹推进,确保建设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尽快发挥效益。

(审稿:张小卫)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