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育”见自然 “育”见美——西工大幼儿园举行庆六一亲自然艺术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08:13:40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附中、附小、幼儿园)

西工大新闻网5月29日电(文字 李茸 张珊珊 摄影 郭友军 摄像、视频制作 刘新科)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举办“育”见自然庆祝“六一”系列活动。5月26日,“育”见自然——庆六一亲自然艺术节热烈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傅恒志爷爷来到幼儿园和孩子们共庆六一。西北工业大学、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也莅临现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千余名幼儿身着自己设计的独一无二的手绘T恤,化身自然精灵,置身于绿色森林、蔚蓝海洋、和金色花海之中。

本次艺术节共展出全园千余名幼儿的4000余幅作品,孩子们通过艺术创作、艺术体验、观展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开启了一场跨越四季的艺术之旅。让我们和小艺术家们一起“育”见自然,“育”见美!

(审稿:戴翠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