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致信感谢西工大在其承研的空间站任务中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0:14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31日电刘兴蕊)近日,学校收到来自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的感谢信,感谢我校为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承担的空间站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4月29日,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海南文昌发射基地成功发射入轨,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承研的柔性太阳翼在轨正常展开、驱动机构对日定向跟踪正常,航天器目前状态良好,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在本次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中,我校自动化学院窦满峰教授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确保承研的空间站重要产品稀土永磁双余度有刷直流电机交付,顺利完成了太阳翼的在轨抬升和侧展动作。

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在感谢信中表示希望与我校在后续工作中总结经验、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近年来,学校承担了多项载人航天领域重大科研任务,为我国航天强国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继续发挥科研优势,奋力拼搏,追求卓越,为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和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