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检查美育育人工作和校区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14:21:41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基建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2日电刘译蔚 杨鹏飞)5月31日至6月1日,校长汪劲松一行到长安校区调研美育育人工作,检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到艺术教育中心乐器排练教室,与正在排练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关于普及艺术教育、课程教学和艺术实践的相关介绍,观看了本学期素质拓展课程《民乐表演与实践》的课程汇报展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北工业大学师生作品展的现场,校领导观看书法展参展作品并与现场的学生作者们进行了交流,听取同学们对于学校开展美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汪劲松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美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学校美育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全面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汪劲松指出,希望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学校的美育平台,在参加各类活动的过程中,学会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在长安校区建设项目工地现场,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建设进展,并详细询问了各项目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张开富,艺术教育中心、基建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稿:初建杰 张小卫)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