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书会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02 15:13:35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日电王媛)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资助计划组委会评审,6月1日,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书会成功入选2021年度“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成为全国首批入选的读书会之一,将获得为期半年的活动资助和学习指导。

“党史学习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研读”资助计划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组织发起,面向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专业学生,旨在推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营造认真学习党史、研读经典著作的风气,强化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

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由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鲁杰教授组织举办。读书会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等为主要研读文本,每期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指导点评。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至今为止,学习读书会已开展十五期活动,每期参会师生近百人,获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审稿:李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