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荣获民盟陕西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0:55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6日电李东红)6月10日,民盟陕西省委在陕西省政协大楼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新荣,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全省民盟模范基层组织、模范盟员等。民盟西工大委员会荣获民盟陕西省委“模范基层组织”称号,孙武斌、何明一、尹雪飞、李东红等四位盟员荣获“模范盟员”称号。

近年来,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积极发挥盟员自身特色优势,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取得了可喜成绩,获得民盟中央及民盟陕西省委颁发的多项荣誉。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想组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孙武斌 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