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送驻村干部到镇巴县宝山村挂职并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8:12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王劲)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省级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工作的通知》和镇巴县扶贫团驻村队员轮换的工作安排,学校于5月完成了定点帮扶点镇巴县宝山村驻村工作队队员的选拔工作。6月16日,学校定点帮扶办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一行8人送新任驻村干部王峰、庆晓勇到镇巴县宝山村报到,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相关同志一同开展了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建档立卡困难户并赴宝山村秀养农牧专业合作社、芝科农牧合作社进行了调研,了解了桑枝食用菌和蚕桑养殖产业发展情况。

在交流座谈中,当地干部群众对学校和驻村干部在宝山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方面开展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会上,现任驻村队员王劲、张大鹏和新任驻村队员王峰、庆晓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成员就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实现宝山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基层组织的全面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巴山镇、宝山村及村民代表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