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同心·学堂”党史学习教育赵耀宏教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6:57:39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陈媛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6月15日,学校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赵耀宏教授做客统一战线“同心·学堂”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主持。

赵耀宏作了题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延安经验:第一代成熟中央领导集体形成与毛泽东领袖地位确立》的专题报告。他从一大到遵义会议中共主要领导人的变化讲起,结合翔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带领大家回顾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形成和毛泽东领袖地位确立的历史过程,感受毛泽东同志独特的领导智慧与艺术,深刻领悟毛泽东的精神。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张静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思想基础,不忘合作初心,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稿: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