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09:01:3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9日电(文字 吴秀青 摄影 郭友军)2021年“七一”前夕,西工大校领导万小朋、陈建有、张海兰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学校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这既是学校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一生的致敬和礼赞。

校领导先后看望了傅恒志、杜琴芳、孙贵芝、陈青、李宝昂、王克秀、郭强等老党员、老革命,为他们逐一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校领导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中央今年首次向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

慰问期间,校领导还亲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基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嘱咐相关职能部门继续为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对困难老党员更要做好帮扶工作,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老党员、老同志对党中央的关怀、学校的关爱和组织的慰问深表谢意,对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原校长傅恒志院士深情回顾了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65年的峥嵘岁月。他感慨万千地说:“我是属于从摸索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培养,肩负党的历史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党龄65年的原航天学院教授王克秀激动地说:“我是一个普通党员,没有为党做出特别大的贡献,却受到各级党组织这样多的关怀,真是既感激又惭愧。”党龄72年的原教务处正处级调研员陈青感动地说:“对党唯有感激感恩感谢,我要坚守本色初心不改,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党叫我干啥就干啥。”

“入党一生一次,在党一生一世。”98岁高龄、党龄79年的原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强,曾先后荣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又一次见证了这位老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