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4:52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715日电姚远)7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一行到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陪同。

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详细汇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生源质量提升情况、2021年招生宣传开展情况、招生规模结构、录取组织机构及工作程序、目前录取进展情况及通知书发放准备等工作。张开富就招生工作体系优化和落实“行动计划30条”相关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补充。

张炜指出,生源质量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要继续加强对各地新高考政策的研究,更加精准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加大数据分析力度,优化专业大类和专项班设置,持续提升生源质量。他强调,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将持续至8月初完成全部省份和各类别批次的录取工作。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