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新科技大楼、留学生公寓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17 11:03:56 点击数: 来源:基建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17日电党文强)7月14-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友谊校区创新科技大楼、长安校区留学生公寓两个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工程建设处处长于飞飞和财务司财务会计处处长孙娟带队,电子工业出版社高级工程师郭涵任验收组组长。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档案检查、财务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两个建设项目的建设过程,对项目可研立项、工程设计、招标采购、施工管理、专项验收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查验。

结合实地查看和档案资料检查,验收组认为友谊校区创新科技大楼、长安校区留学生公寓两个建设项目均已按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达到了建设目标。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合格,通过了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建设单位五方验收;新增设备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和设计要求,运行状况良好;项目先后完成了规划、人防、消防、环保、档案等单项验收(备案)及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竣工验收备案;项目资金使用合理,财务管理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项目文件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符合国家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验收组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工信部规划司工程建设处处长于飞飞、财务司财务会计处处长孙娟均对学校此次验收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续建设项目的建设管理、资金管理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委常委杨晓代表学校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指导、帮助与支持,以及本次验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于验收组反馈的有关问题,杨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行深入的原因分析,积极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深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基建治理体系;依法、合规、科学、高效的组织好后续项目建设,不辜负工信部和全校师生的信任与重托。

本次验收由基建处牵头组织开展,学校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档案馆、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后勤集团、保卫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审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办公室等部门参与了相关工作。

(审稿:张小卫)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