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先进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贯会及首批成果转化对接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1 16:05:01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1日电胡晓行)7月18日,国防科工局、财政部、国资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在苏州主办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政策宣贯会,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副总会计师张建新、科研院副院长牛振喜、资产公司总经理符新伟以及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吴艳华主持,以“转化新成果,赋能新发展,构建新格局”为主题,对近期出台的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政策文件进行宣贯解读,介绍推动成果转化的工作思路及配套政策,签署全国首个先进技术成果区域转化中心-长三角转化中心共建协议并揭牌,完成首批转化成果合作签约、首批意向转化先进技术成果发布并开展对接。

有关地方政府主管部门、集团公司和高校领导相继围绕推动先进技术成果转化的政策发言,副校长何国强汇报了学校落实相关文件的举措,交流了学校成果转化的成效和模式,以及新的思路想法,表示将持续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增强创新源头供给,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加快推进国防工业科技成果向民用领域转化应用。

宣贯会后,首批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于19日举行。会上,学校包括八位成果完成团队老师发布了拟转化的八项先进科技成果,并完成了其中三个项目的路演。苏州市有关区、县市介绍产业布局和对先进科技成果的需求,成果完成老师与成果需求方、社会资本在会后开展深入交流对接,并进行现场实地考察。

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政策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大幅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完善科技人员职务发明成果权益分享机制”有关要求,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持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工大力量。

(审稿:吴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