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的同学们,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发布时间:2021-07-24 10:57:2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招生办 人民日报

  西工大新闻网7月24日电刘辰一)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大暴雨,郑州、焦作、济源等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全省的强降雨达到高峰。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发布最新通知:如家庭突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通 知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新闻报道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现面向2021年即将入学的新生和全体在校学生发出如下通知:

  如同学们家中遭遇洪涝灾害等突发情况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院辅导员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经学院和学校审核后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同学们如遇紧急灾害,家庭遇到经济困难,需要外界支援,可随时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联系获得帮助。

  联系电话:029-88430702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永远与大家同在,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1日


  洪涝灾害不仅会影响出行,造成财物损失,更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健康隐患。现阶段只能趋利避害,尽量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