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双创团队参加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7-25 00:17:1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25日电张卫明 贺华)7月18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和省工商联主办的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咸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同时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成果展、企业需求发布会、成果路演、创投机构与高校座谈会等多场活动。陕西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出席启动会、巡展并讲话,副省长方光华、程福波出席启动会、见证签约、巡展并参加座谈会。

本次展会,展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36项,我校水上行者-无人驾驶清洁船守护绿水青山、新型垂直起降高速无人机、翱翔锐影-全数字辐射探测与成像系统、随行通-服务与工业4.0的自组网无线通信平台、国产高端工业仿真软件先行者5个团队参加展出。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咨询西北工业大学参展成果并表达合作意向。

通过参展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和精神风貌,为今后更好地成果转化和营造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