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研究生支教团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17:17:59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杨省喆 朱幸一)9月1日下午,西工大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支教团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教育基金会、校团委相关人员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21届研究生支教团和新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凯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研支团团歌视频《青春在路上》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古淳月结合“耕耘、守护、筑梦、领航”四个关键词汇报了一年来支教的收获与感悟。随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支教服务中的温馨瞬间和点滴成长,并将研支团精心准备的合影和编纂出版的《你好!航空器》科学漫画书赠送给学校。

万小朋对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一次支教就是一次人生拐点,并勉励大家把支教所感所悟体现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希望每一届研支团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做出具有西工大特色的研究生支教工作。

张炜欢迎研究生支教团同学们平安返校,并充分肯定了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从12位同学的分享中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真心、真情、真诚,希望同学们回校学习后,尽快转变角色,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中去。结合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他对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好该平台的育人作用,使之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并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支教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尽快形成西工大特色品牌。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