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十四运会排球项目竞委会(西北工业大学赛区)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1:37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910日电赵慧娟)9月8日下午,十四运会排球项目竞委会(西北工业大学赛区)在翱翔体育馆召开工作会议,开展赛前动员,进一步安排部署竞赛组织各项工作。竞委会主任、校长汪劲松,竞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等出席会议,高新区人社局、竞委会全体委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竞委会副主任、校长助理张开富主持。

周巍汇报了赛前准备和赛事组织各项工作。

顾海文强调,办好十四运会项目比赛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高新区管委会和西北工业大学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汪劲松在讲话中指出,十四运会开幕在即,竞委会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要追求卓越,从细节入手,在赛前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考虑到比赛期间可能发生各种紧急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要严格落实组委会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此外,还要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比赛对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张开富对做好封闭区域管理、技术官员和运动队接待、观众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

汪劲松、张开富等领导还对比赛场馆进行了全面检查。会后,竞委会组织开展了场馆运行综合演练和应急演练。

(审稿: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