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6:31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13日电郭昕 摄影 郭友军)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学校举行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主持。

唐玉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参会教师代表围绕回信精神,结合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入校以来的工作感悟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万小朋代表学校对参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结合个人从教30余年的工作经历,从前沿科学研究、教育评价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校教师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据悉,学校在9月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通过强化学习引领、广泛开展宣传、精心组织庆祝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爱党爱国、崇德修身、潜心育人。全校各单位通过开展教师表彰会、教师宣誓承诺、荣休仪式、师生座谈、“为教师亮灯”等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共同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审稿:林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