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十四运会圆满闭幕!西工大学子风采依旧
发布时间:2021-09-28 10:47:0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陈慧 张宇)9月27日晚,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古城西安圆满落下帷幕。

西北工业大学43名学生演员独立承担了各省运动员代表队的旗手任务。他们手执旗帜,身姿挺拔、步伐坚定,精神抖擞,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风采,用奋斗和拼搏彰显了西工大学子的青春底色,为全运会圆满落幕贡献了西工大力量。

由于我校派出的承担会旗方阵在开幕式上的优异表现,被十四运会组委会确定为闭幕式参演学校。我校从75名开幕式会旗参演学生群演中择优选拔43人参加闭幕式旗手演出,他们来自航空、航天、航海、材料、机电、动能、化工等18个学院,因同一场盛会、同一个信仰、同一个坚守相聚于此。他们不惧风雨、不畏酷暑,坚持近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包括在近40个日夜的封闭训练期,他们昼伏夜出,每日坚持训练10小时以上,迎着落日的太阳出发,归来已是微亮的清晨。学生们克服重重困难,不叫苦不怕累,轻伤不下火线,责任写就担当,圆满完成闭幕式旗手演出任务。

封闭期间恰逢中秋佳节,正巧有5名学生中秋节前后过生日,带队老师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中秋联谊+生日会。




十四运会开闭幕式我校共派出78名演职人员(其中2名教职工、76名学生),他们用汗水、奋斗、坚持以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西工大人践行时代使命的担当,诠释了公诚勇毅校训、三实一新校风。

(审稿:曹子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