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学习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7:27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0日电  西北工业大学积极学习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学校人事处多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的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人事处处科级干部、六级职员等参加相关会议。

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谈了学习体会。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结合自己负责的业务开展研讨、提出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召开人才工作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人事处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打好人才基础。

侯成义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对落实讲话精神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学校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要建立协同联动机制,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厘清改革思路,确保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人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进一步深化人事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成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和保障。

(审稿:唐玉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