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2陕西军工人才专场招聘活动西工大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1 18:05:1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1日电韩利娜)10月11日上午,“诚招天下英才,加盟陕西军工”2022陕西军工人才专场招聘活动西工大专场在友谊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涵盖陕西航天、航空、兵器、船舶、军工电子、核工业六大行业,百余家军工企事业和民口配套单位,提供了五千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到场参会,现场气氛热烈。省人社厅专技处吉延石处长,省委融合办人事处副处长方轲,省委融办人才中心主任路新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管兴华等到场参会。

作为本次军工招聘活动的重要场次,现场设立四个分会场,并设有“简历门诊”、“签约咨询”等服务点,贴心助力招聘会高效开展,受到了现场参会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一致肯定。

陕西军工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围绕陕西军工行业产业链部署,旨在引导毕业生把陕西军工当作创新创业的热土,积极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的主战场。本次西工大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优质岗位选择的同时,也将稳步推进双方后续合作的进一步良性互动。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