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工大青年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4:09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张士祺 李家财)10月10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青年宣讲团承办的第三届“工大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南山艺堂顺利举行。

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我校校友冯歆,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何明家,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马静、蒲冬梅、赵飒飒,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夏春雨受邀与近百名青年学子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届“工大青年说”演讲比赛决赛共有来自航空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等15个学院的31名优秀工大学子参与其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学校发展历史中的光辉往事,用生动的朋辈语言、感人的工大故事为在场师生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青春盛宴。

中文赛道的各位选手以“知百年党史,叙工大故事”为主题,通过手中的话筒将党史与校史结合起来,将学校扎根西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形象生动地展示出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航海学院的凌艺和来自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孙珞闻同学荣获中文赛道特等奖。结合前期线上投票结果,来自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甘肃同学荣获中文赛道最佳人气奖。

在英文赛道的比拼中,选手们以“A story about NPU”为主题,分享自己与西工大的故事。来自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何禹泓凭借流利的表达、澎湃的演讲风格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白杨同学荣获英文赛道最佳人气奖。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