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22“国防军工就业季”系列组团专场招聘活动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4:0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韩利娜)青春献国防,荣耀工大人,2022“国防军工就业季”组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季组团专场大型招聘会共计10场,组团专场招聘单位包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陕西军工等众多国防科技重点单位。提供岗位数近三万个,岗位需求众多,与学校毕业生专业匹配度高,毕业生参与度认可度高。

本季专场招聘会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筹备,各学院积极配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专场招聘会会场设立多个分会场和招聘服务点,每场招聘会服务都做到了“用心、贴心﹑高效﹑满意”,赢得了用人单位及参会学生的高度认可。

作为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浓厚的家国情怀早已深植全体师生之心,本季国防军工专场组团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国防军工行业用人单位与2022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于引导毕业生“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勇担时代使命,献身国防建设,续写“西工大现象”,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