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统一战线“学党史、跟党走”红旗渠精神学习教育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10-18 18:14:01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陈媛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激发统战成员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15日至17日,西工大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红旗渠举办统一战线“学党史、跟党走”红旗渠精神学习教育研修班。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及咽喉工程“青年洞”,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及其当代启示》专题讲座,观看了访谈记录片《巍巍山碑·杨贵篇》,通过观看历史文字、照片视频和重走红旗渠等方式,近距离了解林州人民世代抗争旱魔的历史背景以及修建红旗渠面对的困难和艰辛,深刻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学员们还前往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扁担精神”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四有书记”、“最美奋斗者”谷文昌和石板岩供销社干部职工不怕艰险困难,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并走进党史学习主题课堂,从中感悟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与决心。

此次学习是一场思想的升华、一次精神的洗礼,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多次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与弘扬红旗渠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将内心的震撼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率先垂范,积极献策服务大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张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