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白水、子洲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6:13:16 点击数: 来源:帮扶办

西工大新闻网1022日电任一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10月18-19日,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带队赴白水县、子洲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帮扶办主任杨永祥等陪同调研。

白水中学调研现场合影

10月18日,张炜、汪劲松一行赴白水中学调研,实地查看珠峰班设立情况,并与师生们亲切交流。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扩等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白水县委副书记王振华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小英分别汇报了该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张炜、汪劲松对白水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教育扶贫和珠峰班合作办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对标上级相关要求,完成好七项工作责任清单任务,努力实现乡村振兴既定目标任务。

子洲县调研座谈会

10月19日,张炜、汪劲松一行赴子洲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双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伟,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榆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子洲县委书记封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子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军汇报了该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张双前汇报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帮扶子洲县工作开展情况。张炜、汪劲松肯定了子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希望子洲县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加快“飞地经济”建设,切实完成确定的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目标。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