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特等奖!西工大材料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1-11-10 17:38:1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9日电材料学院)11月6日至7日,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学术指导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近百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评委由教指委委员刘军(国家教学名师)教授、程继贵教授、程新教授和孙道胜教授等13位资深教授担任,我校材料学院李克智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预赛和决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参赛的材料学院青年教师张磊磊获得了全国特等奖(仅2名)。

在学校教务处、教发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秀的教学技巧,促进了我校材料学科与全国兄弟院校教学经验的交流和沟通。

材料学院张磊磊讲授《高温热结构复合材料》

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针对全国各高校材料类专业教师举办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该领域规格最高、影响面最广的全国性比赛,旨在加强材料领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发挥教学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年教师潜心教学、不断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育人效果。

(审稿:王永欣 孙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