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美育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暨学校美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6:14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5日电王晓迪 赵天森)1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美育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美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张开富,美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参加了会议,杨益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美育工作委员会审定了《西北工业大学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工作情况报告》;与会成员学习了国家及学校关于美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研究推进了学院美育“一院一品”和校园精品文化创作培育工作。各学院分享了具体做法和经验心得,研讨了推进校院美育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

杨益新强调,要高度重视美育的全维覆盖,统筹各方资源,完善校院两级美育工作推进机制,形成校院协同发力模式,开创全校美育工作新格局。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