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碑林区政府主要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2 11:41:43 点击数: 来源:基建处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晏沛 摄影 周军平)11月26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马翔,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侯学东,区政府副区长聂文斌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以及基建处、环大办公室、资产公司、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资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马翔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踏勘了环西工大创新带一期建设项目建设场地,了解了学校双创基地建设及创新企业培育情况,听取了环西工大创新带项目有关情况介绍。随后,校地双方在东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学校汇报了环西工大创新带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需要区政府支持的事项。市自然资源与规划碑林分局介绍了友谊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与环西工大创新带建设项目规划审批办理情况。区环大学创新带管委员会介绍了碑林区国家级双创示范街区建设的基本情况。校地双方就如何加快环西工大创新带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双创优势,助力碑林区双创示范街区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建新表示,学校将更加积极地开展好校地双方共建工作,在区政府各级各部门的指导下用好用活相关支持政策,切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完成各项建设目标,向碑林区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晓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碑林区的校地合作,希望能与区政府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配合,更加广泛、深入地参与秦创原、国家级双创示范街区等创新驱动平台的建设,通过环西工大创新带项目将友谊校区打造成创新创业基地与高端智库平台,服务碑林、服务陕西,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实现追赶超越。

马翔指出,希望学校与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碑林区委区政府对西工大有情怀、有情结,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用情用力的支持学校发展;同时,也希望校方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碑林发展,在更多方面和领域开展合作,为碑林建设添砖加瓦,实现共赢。

(审稿:张小卫 符新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