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2021-2022年度开班暨2018-2019年度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14:20:34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21日电李莹)11月28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班2021-2022年度开班暨2018-2019年度结业仪式在西工大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侯成义,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雷纯、中小企业服务处处长张勇、非公经济处处长张进、副处长李满弟,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育鹏、副主任李卫科、副主任杨亚楠,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郭云涛出席了开班/结业仪式。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王玺、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科长刘放、西工大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李莹、项目主管刘冬月,往期领军班班长2016-2017年度班长、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联谊会会长赵永安、2016-2017年度副班长、西工大领军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吴宏璞、2017-2018年度班长陈凯、2018-2019年度班长仝根利、2019-2020年度班长朱长江、2020-2021年度班长李佳及2021-2022年度领军班(10班)全体学员、2017—2018年度领军班(7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结业仪式。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侯成义感谢工信部、陕西省工信厅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及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及教育培训情况,西工大作为“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在西北地区的唯一获授权机构,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开办了十期领军人才培训,累计培训近600人,为陕西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建立起校企沟通的桥梁,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校企实质性合作。

雷纯代表省工信厅对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第七期陕西班圆满结业和第十期陕西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她向领军企业家提两点建议:一是要正确认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研修班学习的积极意义,是国家和陕西省对中小企业经济管理人员培育和人才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是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展示良好形象;潜心研修,广泛交流,做到取长补短;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做到学以致用。

张勇、张进、车阿大分别向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李卫科向结业班仝根利班长颁发“卓越班长”荣誉奖牌。

李满弟、郭云涛共同为结业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奖牌。

结业学员代表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穆登峰分享了个人和企业在领军人才大平台上所学、所悟、所获。

新学员代表中煤科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锋发言,他表示与陕西省的企业精英们汇集一堂,共同学习思考,相互交流启发,在合作共赢中结硕果。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的领军精神和文化,张进处长、车阿大向执行班主任李莹、刘放两位老师和新学员代表杜建锋、王彦东授予班旗。

张勇处长、郭云涛为新学员代表佩戴领军徽章和西北工业大学校徽。

近年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陕西班的学员选拔与培养工作,得到了陕西省工信厅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2021-2022年度新学员中有近4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重点小巨人企业、省级示范平台加入,为陕西领军平台增加了示范引领的标杆。“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相信在工信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和西北工业大学的共同努力下,领军人才培训项目一定会为陕西培养更多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市场开拓精神、管理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与高水平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为陕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审稿:郭云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