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1年知行计划“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年度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7 15:00:4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月7日电和舒越 屈佳润)1月6日,2021年知行计划年度表彰名单出炉,来自95所大学的100个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183个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355个全国优秀大学生迎来了收获的时刻。

经过自主申报、择优评选,我校8家学生社团和9名学生骨干斩获17项社团专项国家级荣誉,获奖总量在去年(6项)基础上跨越式提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生书画协会、学生三维设计协会、国旗班、学生天文协会、学生蓝色学堂航空科普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学生星星火环保志愿者协会荣获2021年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叶恒语、曹正阳、吴高、祝嘉骏、陈迅、赵子卓、王慧婕、何锦昊以及戴祎祺荣获2021年知行计划全国优秀大学生。

青年服务国家,青春引领未来。未来,校团委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青春活力,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精准对接官方项目平台,统筹策划系列品牌活动,支持保障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