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对口支援西工大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4:5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0日电(文字 陈仲昌 摄影 郭友军)1月9日,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西工大捐赠的第二批物资顺利抵达长安校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接收仪式。据了解,该批捐赠物资主要为面向学生发放的方便火锅。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祝愿新时代的莘莘学子爱党爱国爱人民,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创新担当,个个栋梁,报效祖国!

面对西安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日前共同组织“国资国企支持陕西高校疫情防控”专项活动,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我校对口支援。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对口帮扶工作专班,围绕全力保障西工大师生正常生活和疫情防控需求,加急采购运输大量疫情防控物资和各类生活物资,捐赠总价值近百万元。

1月4日下午,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副书记郭仕龙、副总经理吴群英带队,将第一批捐赠物资运达我校。第一批支援我校的物资主要包括肉、蛋、菜和防护面罩、保温箱、背式喷雾器等。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王宇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郭仕龙表示,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继续做好校企结对帮扶工作,坚持校企共建、同心同德、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对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的热心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物资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和师生日常生活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广大师生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各方力量和爱心正源源不断汇聚到西工大校园,学校明确所有捐赠物资均由在陕西省民政厅注册的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接收,并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和学校、教育基金会关于捐赠物资使用的相关规章制度,切实保证物资规范有效的利用。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审稿:宗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