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同学全会精神,同心奋勇抗疫”三校联合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4 18:39:4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3日电张文静 吴若雨)1月8日晚,在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指导下,西北工业大学“人人讲党史”学生宣讲团联合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长安大学“星火”宣讲团开展“同学全会精神 同心奋勇抗疫”线上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分为上下两篇章,上篇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下篇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由“人人讲党史”学生宣讲团吴若雨主持。来自三所学校的六名本、硕、博学生党员展开了一场场激情澎湃、精彩纷呈的宣讲,收看观众最高在线516人,一起发出青春最强音、展现青春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

在上篇中,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侯若云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题,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的博士研究生苏大智以“从四个历史时期看百年大党的人民立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的本科生王硕“汲取百年经验启示,奋力守好红色根脉”为题,结合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分别带领大家学了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引领广大学生学习党史、砥砺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在下篇中,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李泳萱以“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大国责任与担当”为题,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本科生刘雨婷以“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为题,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吴若雨以“建党百年悟青春抗疫精神勇担当”为题,为大家解读了中国方案、伟大抗疫精神等内容,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师生抗疫故事,引领广大学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疫为鉴、勇担使命。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称赞,在西安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通过“面对面、心连心”的方式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时代新人的青年担当,凝聚了思想共识,汲取了精神力量!

(审稿:彭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