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文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10:15:50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12日电李品阳 徐晓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内容,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文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主持。

会议中,陈建有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对“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讲传达;学校各文科学院及校内相关单位对2022年度本单位重点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人事处处长唐玉生结合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召开情况,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度文科学院及校内相关单位的人才引进情况。

陈建有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坚持融会贯通。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任务,切实发挥马克思主义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平衡好“引”和“育”的关系,用好校内人才计划精心培育,同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契机,紧密结合我校《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等文件,瞄准国家战略、打造优势学科、推动创新发展,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审稿:李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