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赴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11:21:50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1日电牛佳乐)5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学科办副主任林鑫、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李圣等一行9人赴管理学院开展“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专项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院长车阿大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副院长贾明在管理学院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大框架下,汇报了学院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思路及举措,提出从制度建设、育人质量、培养评价、标杆引领四维入手落实导师第一责任。贾明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建设,提出“五步走”的思路与举措。

接着,张艳宁对学院落实研究生一流人才培养的思路给予了肯定。她表示管理学院在导师满意度方面工作扎实,组织清晰,责任明确。而管理学院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既有透彻的问题分析,又有成体系的具体措施。有规划,有想法,全面推进,重点突出。同时张艳宁建议学院能够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好台账,深入推进,加强督促检查。

最后,张海兰表示希望管理学院能够发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总结梳理工作台账,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在全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起到标杆作用。另外,会上陈琳副院长也就落实本科一流行动计划进行了汇报,张海兰书记对落实本科一流行动计划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学院尽快推动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计划落实落地。

(审稿:贾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