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专题调研学工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4:49 点击数: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西工大新闻网512日电魏茹)2022年5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专题调研会议,研究讨论学工管理和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校长助理张艳宁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吴闻川、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文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主持。

吴闻川汇报了学工信息化工作,主要包括:学工信息化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改革的总体思路、改革目前的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薛静和张文生针对学工部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将补短板与提亮点结合起来;二是进一步做好数据规划和建设,提高数据共享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

张艳宁肯定了学工部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视,在顶层规划中体现了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入细致的思考。同时她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梳理需求和规划;二是突出系统性、一体化,重点突出,分布实施,业务流程再造,促进学工信息化的提升;三是新形势新要求给大学工带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学工部要快速响应,真正做到快、通、动、用。相信学工部一定能成为西工大信息化的引领示范亮点,借助信息化高效迈向新的台阶。

(审稿:薛静 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