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3:32:37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13日电杨省喆 朱幸一 乔新博)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

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5月1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主持。

青年师生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感悟青春力量。学院团委书记李祖新、张澄,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书毕心怡,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叶恒语等11位青年师生分别结合学习生活中的点滴成长分享学习收获,纷纷表示作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五个模范”,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研究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热情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陈建有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学校青年工作的发展,他认为与会师生的发言情真意切,在交流中看到了广大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他指出,西工大青年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光辉指引和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继承和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西工大青年的青春力量;要切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要充分发挥作用,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结带领西工大青年以自身奋斗续写人才培养“西工大现象”新篇章。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