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就业促进周】西北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系列双选会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5-14 19:32:3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韩利娜 徐逸程)为了积极响应与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主题活动,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更多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在4月28日首场双选会已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持续营造积极、浓厚的就业氛围,于5月10日、12日分别在长安校区启真楼跟进开展了两场双选会。双选会共计吸纳81家省内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2050个,招聘需求涉及航空、航天、航海、材料、机械、电子等国防重点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且高质量的岗位需求。

众多参会单位中,来自校友会邀请的近20家校友单位特别引人注目。在陕校友单位积极报名参会,增设岗位需求,用实际行动回馈、支持母校。

双选会严把疫情防控关,测温消毒,出入有序。现场设置的“简历门诊、政策性岗位咨询”等服务点,针对毕业生的求职定位、简历制作与决策困惑等问题,面对面深入沟通,一对一针对性指导,收获众多毕业生的感谢与肯定。来自“学生启航就业指导协会”的15名志愿者同学,在会场服务中暖心引导,耐心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的一致赞赏。

面对特殊复杂的就业新形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也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认真做好“就业促进周”各项就业服务活动,坚持做到“服务不断线,招聘不停歇”,努力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