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科技园获批陕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3 00:01:04 点击数: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高鑫)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由西工大科技园牵头,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参与的《科技成果评估机构服务规范》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获批立项。

为满足我省科技产业全链条发展、促进科技信息与成果转移行业发展、支撑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求,制定符合我省发展特色的科技成果评估行业发展规则已势在必行。科技园将联合各参与单位,以国家标准为指导,其他省市地方标准为借鉴,全面系统的对科技评估机构和服务行为提出约束性和指导性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该项目地方标准研制工作,为有效推动科技成果评估行业科学化、有序性、专业化发展提供标准化支撑,以标准引领科技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田建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