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与财政部陕西监管局召开合作机制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4:30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付娆)5月18日上午,根据《关于建立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机制的会议备忘》及双方领导会谈意见,学校与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以下简称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合作机制推进协调会,对重点合作任务开展交流研讨。陕西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惠君、办公室副主任蒋亚莉、监管三处副处长管晓明、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杨洋,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索民主持。

3月25日和5月11日,陕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湛志伟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分别带队前往对方单位,进行调研和座谈,提出建立新发展阶段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方合作机制,形成《关于建立财政部陕西监管局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机制的会议备忘》。

在推进协调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建设党建联建和干部交流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财政数据分析联合实验室、建立财经指导联系点、协调校办企业“三项改革”政策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对接了具体实施内容和安排,为后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建立单位和部门间沟通长效机制。

我校作为首家和陕西监管局建立合作机制的驻陕中央高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在党建联建、实践育人、财务管理科学化等方面做出新的有益尝试。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