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11:49:11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李仕婷 宗青川)2022年5月20日下午,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与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在长安校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校长李新锦,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校长助理章亚琴,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创业中心主任李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韩志兵,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沙治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韩志兵在致辞中表示,5月20日是中国学生营养日,在这个日子举行签约仪式具有一种特殊意义。希望通过与新东方的战略合作,促进西工大后勤饮食团队烹饪技能水平、菜品创新研发能力、劳动教育课程等方面提升,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努力打造陕西高校餐饮服务和劳动育人范例。

李新锦在致辞中表示,与西工大后勤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相信未来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一定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为职业教育和企业发展提供新的方向,实现学校、企业、学员、员工的互惠共赢。

随后,沙治邦与章亚琴代表双方签署“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战略合作协议”。沙治邦向李辉颁发饮食技术顾问聘书。

之后,进入“开启美食之门,参观美食展台”环节。为了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对烹饪的兴趣,会场布置美食展台。展出的精品美食是由新东方烹饪学校师生团队和西工大后勤饮食厨师团队共同制作的。值得一提的是,在美食的准备阶段,双方进行了很好的技艺切磋,促进相互烹饪技术水平的提升。李辉向在场学生逐一讲解展台作品的特点、制作工艺等。看着展台上精美的雕刻、冷拼、面塑、酥点、精品热菜、果酱画等作品,大家眼花缭乱、赞叹不已。

学校前期开设了劳动教育课程——《大学生烹饪》,深受学生喜爱。在签约仪式结束后,由李辉为在场学生上“烹饪大师课”。李辉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和面、揉面、发面等常识和技巧,并现场演示捏包子、拉拉面,同时还邀请学生上台亲自动手体验。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