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2022年(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10 11:28:26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黄柯鑫)5月28日,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并于5月29日举行了线上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西北工业大学、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60余所高校,130支参赛团队,近70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大赛。

项目管理大赛线上颁奖典礼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池宏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侯成义研究员,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名誉主任、西北工业大学钱福培教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王守清教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林则夫教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常淑茶女士,上海普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包晓春董事长,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贾莉副总经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赛颁奖典礼并致辞。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欧立雄教授宣布大赛奖励决定,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主席、北方工业大学赵丽坤副教授宣布大赛获奖名单。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教授主持颁奖典礼。

我校选派了2支本科生队和2支研究生队共16名选手参与本次大赛角逐,荣获团体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其中由陈德林等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研究生组团队特等奖,由金塬淞等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本科生组团队一等奖;由申珍等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研究生组团队一等奖。我校16位参赛选手均荣获个人奖项,其中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个人特等奖1项;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特等奖2项;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个人一等奖4项;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一等奖2项;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个人二等奖三项;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二等奖2项;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个人三等奖2项。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著名数学家华罗庚院士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并以国际项目管理能力认证标准为导向的项目管理竞赛,同时也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主办的“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中国区选拔赛,旨在通过项目管理理论知识与软件模拟竞赛活动,激发青年大学生探究项目管理理论、关注项目管理实践的热情,以国际项目管理职业资质标准为导向、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和能力培养,搭建起青年大学生项目管理专业交流的平台和建立友谊的桥梁,为成就未来项目管理精英发挥积极作用。

我校对该项赛事一直非常重视,本次参赛队伍在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和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黄柯鑫副教授和舒湘沅副教授作为指导老师经过精心准备,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内选拔、组队、培训、模拟练习等比赛筹备工作。我校代表队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在比赛过程中稳定发挥,展现出的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优秀的个人水平。我校已连续七年在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持续稳定发挥,获奖总数位居参赛高校前列,不仅凸显了我校项目管理专业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成果,也展现了我校项目管理专业教育的优势。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